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男人说法

看一份报纸,听一首歌,出来的结果是什么呢?

最近看了英文报星期天的一片稿,报道新加坡女性对男伴的期望。超过九成的女性认为男士理所当然做的是如下:
  • 帮女生开门,
  • 支付约会所有开支,
  • 帮忙拿手提袋,
  • 约会之后送女友回家
其中一位受访的男士认为要做这些动作并无不妥,但是需要出自男人的真心,而不是当作是理所当然的。

今天刚好听着张信哲的一首歌,认为极为恰当。因此想到跟大家分享:

男人说法 (张信哲)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对你是真的很在乎 )
(为什么你会如此的盲目)
(甘心拿一生的幸福一生的幸福一生的幸福来赌注)
我真的想不清楚 
出了什么错误 
你会在我面前哭 拒绝跟我说清楚
送你回家这一路 
回想自己的付出 
心情好无助 
感觉好无辜
一而再的对你让步 
希望给你快乐幸福 
可惜我的付出 你从不曾满足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女人是男人的全部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清楚 
任性让人有点招架不住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对你是真的很在乎
为什么你会如此的盲目 
甘心拿一生的幸福一生的幸福来赌注
我真的想不清楚 
出了什么错误 
你会在我面前哭 拒绝跟我说清楚
送你回家这一路 
回想自己的付出 
心情好无助 
感觉好无辜
一而再的对你让步 
希望给你快乐幸福 
可惜我的付出 你从不曾满足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女人是男人的全部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清楚 
任性让人有点招架不住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对你是真的很在乎
为什么你会如此的盲目 
甘心拿一生的幸福一生的幸福来赌注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女人是男人的全部
为什么你总是看不清楚 
任性让人有点招架不住
难道男人一定要爱得很辛苦
才能证明对你是真的很在乎
为什么你会如此的盲目 
甘心拿一生的幸福一生的幸福来赌注

No comments: